鲷焼き_

立入禁止⚠
-不用关注-

#cp#脑补向

★番杂
 ☆bl gl bg 全占
 ★只是看番时候的脑洞 同人
 ☆占tag抱歉
 ★26个题
 ☆持续更新

赤司征十郎×黛千寻 黑子的篮球
 (★) 恋人
 “我的恋人啊,”赤司征十郎笑得灿烂,“是把我拉下神坛,让我沾染满身的烟火气,又把我温暖地送回去的人。”
 (☆)替身
 “你除了存在感,哪还有一丝一毫像他的?”我听见赤司征十郎不带任何感情地说出这句话。
   “可我也从没说过我喜欢的是你。”再然后我听见自己轻蔑而淡漠地吐出这几个字。

工藤新一×毛利兰 名侦探柯南
 (★)十年之后的陌生人
   愿这十年不曾存在,不过弹指一瞬,一切不复,你我还能回到最初相约的那个热带乐园,而这之后的一切都不曾发生,不过黄粱一梦,我不是什么拯救了命运的大英雄,我还是那天那个十七岁的少年。

结城夏野×彻 尸鬼
 (★)尸鬼彻
   你又何苦多此一举地接近我,让我最后苦苦挽留而不得。

工藤新一 名侦探柯南
 (★)暗黑向
   “你一直以为自己努力地不让别人沾染上黑,殊不知最黑的莫过于你自己。”
   “你自以为是去拯救身边的人,你说他们不该沾染上阴谋,可若一开始就没有你,他们怎么会堕入黑暗?”
   “别幼稚了,最阴险的莫过于你不是吗?工藤新一。”

黑泽阵×宫野志保/GIN×SHERRY 名侦探柯南
 (★)老夫老妻
   “志保啊,我们商量个事呗?”
   “说。”
   “放弃把我头发编成辫子的想法好不好……诶疼……”
 (☆)代号
   只要这个代号存在一天,你就是top killer,我就是最被看中的科学家。

毛利兰×灰原哀/宫野志保 名侦探柯南
 (★)单箭头
   “小哀,要是一开始,你不把我当成姐姐,你是怎么看我的?”毛利兰的声音已沾染上了哭腔。
   “情敌。”灰原哀太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了,更清楚什么是纵使她想也得不到的。
 (☆)同校同学
   “那种男人不分留着过冬吗?”宫野的脸上带着看智障的表情。
   “可是……”毛利兰欲言又止,“那是新一……”
   “就因为他是工藤新一是你的青梅竹马?”宫野察觉到自己的手抖了一下,“毛利兰你这理由我不接受。”
   她永远都只在意她的青梅竹马,几时注意过身边的人?
   “志保你就帮我找他吧,我……还有事想要确认……”毛利兰脸上带了急切的神色。
   “恕我拒绝接受你的委托。”
   “那好,允许我不负责任地告诉你,宫野志保,我喜欢你。”
   对面的宫野志保瞳孔一瞬间地收缩,再抬头已是脸上带笑:“你还是先把你青梅竹马找回来吧,我等你负责任告诉我的时候。”

诸星大×宫野明美 名侦探柯南
 (★)组织卧底 交往中
   “大君……”
   “饿了等我一下我们出去吃渴了我在你包里放了保温杯打算出去的话等我回来我们再商量你要出任务的话也等我回来我再帮你安排一下请问宫野小姐还有什么事吗?”
   “我喜欢你。”
   “……别喜欢我太深。”

宵风×六条壬晴 隐之王
 (★)宵风死后的暮春
   你离开的时候是春天,是春风乍起的时候,是一切尘埃落定的时候,是生活开始步入正轨的时候。你的毛衣还没织完,你说要留下的温暖,我还没感受够。
   春风又起,你的柠檬水,再没有温度。
 (☆)宿命论
   如果再有一次选择的机会的话,我定不选懦弱,不选心照不宣,不选让你保护我,定是不管通过何种手段也要用森罗万象换回你活着,然后再不违背自己的意志,抱住你。
   最怕,没有如果。

紫原敦×冰室辰也 黑子的篮球
 (★)表白
   “我们不是一路人。”
   “是你说的弱者就该服输。”
   “是你说努力比不过天赋。”
   “你的喜欢,我承受不起。”
 (☆)一方万人迷
   “你要是再那么粗暴地拒绝女孩子的情书我就断掉你的美味棒。”冰室笑的一脸人畜无害。

黄濑凉太×桃井五月 黑子的篮球
 (★)异性闺蜜
   “啊小黄——这里这里!!”桃井忘乎所以地招着手。
   “嘘——”门口的黄濑匆忙把墨镜又向上推了推,快步向招手的这边走过来。
   “啊啦啊啦,知道啦~”桃井的声音瞬间小了15个分贝,然后在黄濑快要走到的时候扑到了黄濑的怀里。
   黄濑并不惊讶地接住,而且很配合地蹭了蹭桃井的发顶:“小桃——”
   “高二之后都很少见你了!”桃井从黄濑怀里抬头,脸颊气鼓鼓的对着黄濑撒娇。
   “海常和桐皇距离也不近嘛,”黄濑笑着摸了摸怀里少女的头发,“我不是还有模特的工作嘛。”
   “啊就说小黄好受欢迎好讨厌啊……”
   “诶?……”黄濑苦笑,“诶小桃你找我出来干什么?”黄濑突然想起自己是被桃井一通电话叫到了这里,对方还神秘兮兮地不告诉他要干什么。
   “陪我逛街买球鞋然后陪我打篮球再然后陪我敷面膜。”桃井一脸严肃。
   “啊小桃这种事情电话里有什么不能说的!”黄濑叹气,知道是这样他就不来了啊……
   桃井嘣地给了黄濑一拳:“就知道小黄你要是知道就不会来的!陪我去打篮球啦!”
   “小桃你还是少跟诚凛的教练待在一起的好……”黄濑默然。
 (☆)保养
   “没想到小桃你厨艺那么说不过去面膜做得还很好嘛。”刚用桃井丢过来的头绳扎上刘海又顶着桃井不知道加了什么的面膜的黄濑口齿含混不清地说到。
   “小黄你要是再说我厨艺不好我下次就做底料很辣的火锅给你吃。”同样顶着张敷了面膜的脸的桃井严肃地起身去厨房拿了辣椒过来作势要切碎放在面膜上。
   “小桃你也欺负我TAT嘤嘤嘤……”某大型金毛犬留下了宽面条状泪。

柊泽艾瑞尔×李小狼 魔卡少女樱
 (★)秘密
   “柊泽你为什么不一开始就告诉我你是库洛?”
 (☆)谎话
   “艾瑞尔我下次要是还信你的鬼话我就跟你姓。”
   “下次你还是会信的,跟我姓柊泽吧。”
 (★)性取向
   “虽然我是不在意,但是他可是绝对不会承认他是弯的呢。”柊泽笑得无奈。
 (☆)私心
   “就算是用了阴险的手段得到你也没关系,可就怕你忘不掉木之本。”

库洛里德×月 魔卡少女樱
 (★)欺骗
   我从被创造出来开始的这一生,最怕的就是欺骗,所以我不愿去怀疑,尤其是……我最爱的人。
   可唯一骗了我的人,只有他。
 (☆)色气向
   可鲁贝洛斯不愿细想昨天晚上在库洛让他把月叫去之后他到底听到了什么声音。

大道寺知世×木之本樱 魔卡少女樱
 (★)付出
   我只要看着她幸福就好。
 (☆)暗恋
   暗恋,是假装看不见,却是用余光看了几万遍。*
 【原句贴吧ID@佳人泪断肠】
 (★)猫化 色气向
   “知世……”小樱躺在床上,猫耳猫尾无法遏制地露了出来,脸上挂着泫然欲泣的泪,身体不停地在床单上磨蹭。
   “你发情了。”知世慌乱地用被子盖好小樱的身体,偏头不敢再看小樱。
 “知世……”小樱又向知世的方向靠了靠。
   知世平复了一下呼吸,伸手抱住小樱:“如果这样能让你好受一点的话。”
   别对发情期的猫咪冷淡嘛~

赤司征十郎×绿间真太郎 黑子的篮球
 (★)生物钟
   “赤司征十郎我跟你说要是明天早上六点起不来赶不上集训我们就分手。”绿间看着离他越来越近的赤司冷静地说。

评论(5)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