鲷焼き_

立入禁止⚠
-不用关注-

#赤黛#心理测距

★文题基本无关 没有题目那么严肃
 ☆一发完短打 没头没尾日常向 甜的 想看温柔的小队长还有戴眼镜的黛前辈 还想看日常 非常喜欢黛前辈了
 ★ooc预警
 ☆大少爷小少爷无差 称呼无法代表人物
 ★高三生赤×大一生黛
 ☆欢迎捉虫 欢迎指教 能接受继续☞
 ———————————————————
 “啊……那什么……”
 “嗯?”赤司从他一摞试题里抬头看向黛。
 “我刚才明明只是自己想想根本没有出声吧?!”黛尽自己最大限度用力眨了两下眼睛向赤司传达出自己的震惊。“小少爷你连读心术都会吗?!”
 “并没有。也许只是黛前辈过于焦躁传达出了某些可以被人理解的信息。”赤司转了两下手中的笔,转头看向黛的方向。
 “不要这样笑,莫名其妙。”
 “我忘了刚才要说什么了,你可以转回去了。”
 “我不想说话。”
 黛千寻变换不同的频率眨着眼睛,试图以此向赤司传达出他想说的话,当然他完全不在意赤司是否能接收的到。眼睛从蓝光屏移开后有点迷蒙,黛眨了两下眼睛觉得世界回到了盘古开天辟地的混沌时期。
 “黛前辈已经看了PSP很久了,要不要休息一下。”赤司很明显地接收到了黛的信息,比刚才笑的更自然了一点,又瞟了一下黛手上的PSP,用缓慢的速度眨了一下眼睛,“前辈大约就是看的太久了犯困才会不想说话。”
 靠,我居然读懂了他在说什么。
 黛冷漠地在心里说出了感叹句。大约和有超能力的人在一起自己也会变成光辉普照下的一个分支,赤司无条件的是那个近朱者赤的赤本体。
 赤司紧接着在黛千寻面无表情的脸上看出了某些被黛纠结地隐藏着要不要表现出来的信息:PSP是男人的情怀啊!!!
 “前辈不需要准备一下期末考之类的吗?”赤司重新开了口。
 “老子好不容易从高三的苦海中脱离出来了啊为什么还要继续折磨自己啊小少爷!!!”做个快乐肥宅周末躺在家里打PSP不是很幸福吗?!
 赤司敏锐地从黛挑起的眉毛和略略减小的眼角的弧度中读出了以上暴躁的情绪。
 黛越发觉得盯着赤司的动作十分吃力,眼睛睁开越久就越干涩,他不得已把眼睛眯成一道缝,眼前依旧是不可抗地迷茫一片。
 “黛前辈。”赤司发出了肯定句。
 黛努力将目光聚焦到赤司身上。
 “出去检查一下视力吧。”
 “……”其实只要不是整天盯着屏幕我的视力可以到视力表最后一行。
 所以才应该趁着你现在视力没那么好的时候去检查。
 黛已经很明显地感受到了赤司目光中不容置喙的意味了。
 ……哦。
 所以在一个小时后黛听着医生“平时注意好保护视力,不建议因此配眼镜”的诊断心里有种难言的报复性的快感。哈,我说了没事的。
 “但是会影响日常生活吧。”
 黛的脖子僵硬了一下。
 “所以趁着现在的状态还是配一下眼镜吧。”
 ……xxx大少爷。
 又半个小时之后黛拿着他框着泛着墨蓝色金属光泽的眼镜框的眼镜犹豫再三还是选择架在鼻梁上,眯起眼睛打量着赤司,并未发现有太明显的改观。
 ……真的,大少爷,眼镜这个东西真的很鸡肋,只要我不看电子屏就万事好说连最后一行都能看得清……
 黛直视着赤司的眼睛用他浅灰色的瞳仁碎碎念控诉着,心中万字血书只恨当初看了电子屏之后会看不清这件事让大少爷抓了个正着。
 赤司看着黛额前稍长的刘海垂到眼镜框上翘起一个微小的弧度,伸手将他额前碎发揉乱,看着他浅灰色的头发在光下透明得近乎消失,附身亲在他眉间。
 “我知道。”

FIN.

评论(3)

热度(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