鲷焼き_

立入禁止⚠
-不用关注-

#少年侦探团#诗酒趁年华

01.
  “小哀?”
  灰原听见步美在黑暗里叫她。灰原有点愣,刚睁开的眼睛在黑暗里什么都看不清,良久,发现窗口透出来的光。
  “步美,你叫我?”
  “嗯……”
  灰原在黑暗中看见了抱着被子瑟缩着向自己靠近的人影,她突然想起步美怕黑。
  “过来和我一起睡吧。”
  灰原感受到床边下压的重量,向里面挪了一点,让步美躺了下来。
  现在是在合宿,帝丹高中弓箭社,同行的有同一社团的学长学姐,没有特别熟的人,身边除了步美没有别人。
  七月,暑假。日本的教育制度使然,作业并不是特别多,至少于天朝相比是如此。也不是什么高三的关键时期,不过才高一,少年侦探团倒是闲。
  暑假的合宿是每个社团的必修课,步美拉了灰原进了弓箭社,光彦和元太去了棒球社,唯独江户川自顾自地又去了足球社。
  不怕在那儿重新回忆起过去的事。
  灰原嗤之以鼻。
  “小哀?”
  “嗯?”
  “你还没睡?”
  感受到身旁人并不平稳的呼吸,步美转了个身,将脸埋在灰原怀里。
  灰原抬手环住步美,将下巴抵在步美额上,安抚性地顺了顺步美的头发,闷闷地发问:“不闷吗?”
  “没事的。小哀睡不着的话,跟我聊聊天吧。”
  感受到面前女孩子柔软身体上的味道,步美有点脸红。灰原身上的味道令她安心,就像小时候每次她出了意外都会抱住她的灰原的身上的味道。就算住宿的地方的被子有着另外的味道,但是灰原身上的味道依旧直窜入鼻腔,是不管再害怕也在她身边的味道。
  “明天早上还有集训,你不是今天晚上的拉练就已经受不了了吗?”
  灰原替步美掖好被角,刚才手略过步美的脊背,感受到她背后微微濡湿衣料的冷汗,她知道步美是害怕会捂紧被子的人,就算在炎热的夏天里会睡出汗来。替她把被子弄得松一些,然后把手围到她的腰后,女孩子怕冷,夏天也不例外。
  “我没事的。”
  步美又往灰原怀里钻了钻,直到她也能抬手回抱住灰原的腰身。
  “乖,睡吧。”
  灰原稍微动了动,在步美的额头上吻了一下。
  “小哀……我不是小孩子了……”
  步美能清楚地感受到自己脸上灼热的温度,她对灰原的感情,从不说破,是属于青春的悸动。
  “嗯。睡吧。”
  灰原知道步美虽然这么说,但是下次也一定会跑到她这里,让她抱着她入睡。
  “小哀……”
  一瞬间,步美觉得从可望而不可及的灰原,又出现在她身边,没有她立足的余地。
  灰原什么也没说,又在步美额头上吻了一下,安抚性地抚了抚头发。
  “你要是真睡不着,也别瞎想了,我陪你去把今天没拉练完的份练完。”
  眼看这觉是睡不下去了,灰原开始恐吓步美,试图让她睡觉。
  “……走吧。”
  说完步美利落地穿衣下床。
  灰原在旁边冷静地看完这一切,在步美打算开口的时候将其拉了过来,抱在怀里,轻轻念了句“别怕。”
  步美差点坚持不住泪如雨下,在灰原面前,她从来没控制好过自己的情绪。
  “走吧。”
  转身给步美披了件外套,灰原开始麻利地穿衣服。
  步美掏出手机,凌晨四点。
  “嗯,走吧。”
  【没有什么逆转了命运的大英雄,只有按照应有因果来到如今的你我,不愿放手的你,还有留恋现在的我。】
  【十年,泪如雨下。】
————————————
★只有第一章 不直接放全文
☆主百合向 但是全员暧昧向
★不定期更
☆欢迎捉虫 请多指教
★私设有 不ooc
☆背景是大家都生活过了十年 灰原再没做出解药 柯南再没变回新一 没有谁和谁青梅竹马在一起 是残缺的十年【其他的以后补充 越写世界观会越健全】

评论(6)

热度(7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