鲷焼き_

立入禁止⚠
-不用关注-

#知樱#大小姐和她的猫

★这回不废话了直接上
   知世大小姐家里养了只猫,名字叫木之本樱。
   她还有个好朋【lao】友【po】,名字叫木之本樱。
   同学:“知世你和小樱可真好啊,连自己家的最喜欢的猫也是用了小樱的名字呢。”
   然后知世就会不明所以别有深意地笑笑。
   嘿嘿,哪有那么多巧合……
   知世第一次发现自家的小猫变成人是在小猫三岁的时候。自家保姆觉得这猫总会发情的于是就提了一句,然后知世的母亲觉得貌似很有道理的样子就告诉知世某天安排给小猫做一下结扎。
   知世还煞有介事地跟小猫说了,小猫听到的当下立马就炸了,于是在知世面前就变成了人类猫耳模样orz……
 我家小猫突然变成人了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然而并无卵用。
   小樱就没穿衣服地出现在了知世面前,猫耳猫尾,宅男都会有的那种幻想,嗯……很色///////////气的那种……如果这个词真的可以用来形容当时的小樱的话。
   知世一脸大写的一脸懵逼jpg.表情包。
   excuse me?
   小樱一头就扎到知世怀里去了,然后眼角带着泪,脸上哭得红红地抬头看着知世。
   “能不能不要带我去做结扎那个很痛的样子QAQ嘤嘤嘤……”
   知世当时觉得萌出一口老血……
   好的知世虽然痴汉但是毕竟能力很强手速很快,当天妈妈回来的晚上就把这件事情跟园美说了。
   园美看着女儿抱着猫一脸严肃地跟自己说自家小猫变成人了心说有点懵逼。抬手摸摸女儿额头这也不热啊?不然是最近看了啥幼稚的童话?看来以后童话书这种东西不能多看,看多了使人心智错乱嗯……
   于是女儿又特别中二地说了一句:“出来吧,小樱!”
   园美当时心里想的是:妈呀我的女儿怎么能那么可爱嘤嘤嘤……
   然后看到女儿怀里的猫“噗——”的一声变成人之后,园美“叮——”的一声大脑当机。
   园美.大写的一脸懵逼jpg.×2
   于是小樱非常认真地解释自己现在的状态大概就是你们人类说的猫妖blalabla……
   园美大概只听见了面前这个小萝莉说自己是个猫妖而且差不多和知世同岁。
   “等等你认不认识抚子?”
   “……那是我妈妈啊?”
   园美突然想起很小的时候父辈和她说家族里有个分支是猫妖但是属于家族秘辛,当时还当个童话故事听的直到后来看到了抚子,结果某天突然抚子说自己是猫妖,园美才突然想起来这个仿佛传说的狗血flag。
   “你姓木之本?”
   “嗯,我叫木之本樱!”
   园美觉得眼前一阵眩晕,天哪我不承认这是我的家族秘史……
   面前这个小萝莉是抚子和那个男人的孩子!
   是抚子和那个男人的孩子!
   抚子的孩子!
   的孩子!
   孩子!
   子!
   ……
   ——来自于无助的园美
   园美很认真地接受了一下这个事实,又抬头看了看知世,好的为了我女儿的幸福我决定不管这个烂摊子……
   so?哪是你说不管就不管的?!
   所以安排了人把要做结扎的日程取消,然后就当自己家里又养了个女儿,除了提供吃和生活用品外,和自家闺女一起住,衣服也是自家小孩负责,实在是没啥好操心的。
   哦,为啥要养?
   因为这是抚子的女儿啊嘿嘿嘿【傻笑×n】……
   园美如是说道。
   不过养着养着就不太对劲了,你俩住就住吧为什么连床都不分?!
   不分床一起睡就一起睡吧为什么你俩衣服都能穿错?!
   衣服穿错就穿错吧为什么小樱你能穿出男友衬衫的效果?!
   知世你老实交代到底是哪里来的这么大的衬衫啊?!
   园美最近挺担心的,女儿的房间里突然有了几件大码的衬衫……
   这说明什么?这说明什么?
   这说明知世有男朋友了啊!!!!
   于是知世男朋友的衬衫就这么被小樱穿错了?!!!!
   园美觉得那画面太美她不敢看……
   不对啊重点不应该是知世的男朋友吗?!!
   挑了个小樱不在的空,园美一脸严肃地问知世:“知世啊,坦诚跟妈妈交待吧,有男朋友了?”
   啊我家女儿这么好看这么优秀到底是哪家猪给我家白菜拱了?不对我女儿绝对要比白菜有价值多了!但是不想嫁女儿啊嘤嘤嘤……
   “什……妈妈,既然说到这个,我就跟你说一下吧……”
   “啪嚓——”
   知世看见小樱在门外蓦然红了眼眶。
   事实证明生活不止眼前的狗血,还有后面的,还有左面的和右面的。
   “知知知知知世你有男朋友了吗QAQ……有有有有有吗……QAQ”
   噫~本来好端端一个元气少女平时无忧无虑就因为(别人的)终身大事红了眼眶,爱情啊,不可名状……
   知世大小姐表示一点不能委屈自己的小女朋友,于是走到门口拉住小樱的手轻轻在她额头上吻了一下。本来眼眶红地跟个兔子似的小姑娘现下可是脸红得做不出一点反应,猫耳朵“扑棱”地支棱起来,头要钻到领子里回炉重造。
   “妈,我要跟你说的是,女朋友……行吗?”
   天晓得知世说出这句话时是要做出怎样一副云淡风轻的表情才能让小樱鼓足勇气,到底要怎样才能强压下去心里的不安。
   园美一脸幽怨:“你俩要是早说我至于平时只能想想你俩的事吗?”
   等等妈妈这跟说好的剧情不太一样啊?
   导演——剧本是这样的吗?!!
   一脸懵逼×2
   “不对知世你房间里那几件大码衬衫是怎么回事?”
   “妈妈,那是最近准备给小樱拍一卷录像带用的,小樱喜欢就先穿着了……”
   “那我就放心了知世拍完了录像带记得给我看一眼~”
   说完园美对知世眨了眨眼睛,然后关上没一点也不想管之后这俩人是甜甜蜜蜜还是酱酱酿酿。
   嗯……
   从此以后同学们不但能看到小樱总跟知世走在一起而且经常能看到小樱一头扎在知世怀里的场面。
   喜闻乐见不是吗?

评论(4)

热度(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