鲷焼き_

立入禁止⚠
-不用关注-

#赤黛#发色

★今话无预警

——————————————————————————

“赤司征十郎。”

“前辈?”

“我想去染头发。”

“前辈?”

“不要用那么奇怪的表情看着我,虽然你什么都没有说但是你的眼睛出卖了你。”

“有什么特殊理由吗?”赤司把手上的事放下。

“没有。”看你天生的红发有点羡慕。

“有决定什么颜色吗?”我觉得天生的黛色就挺好看的。

“……暂时没想好。”我觉得赤色好看。

“现在?”

“可以推。我没有行动力。”

“我现在带你去?”

“……不用了。”黛千寻叹了口气。“放弃了。”

“?”

“我爱我自己。”

“?”赤司笑了一下。

黛千寻想了想:“……你青春的计划单里,有一项是染发。”

赤司瞳孔里山崩地裂。

“看样子你不记得。”黛千寻拢了拢头发。


评论

热度(2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