鲷焼き_

立入禁止⚠
-不用关注-

x同学紧盯着面前人的脚踝,在这种暖寒不定的东北抽风天气里露脚踝显然不是什么明智的决定,但显然达到了对方想要的效果,装x,且足够好看。

东北的天气令人难以捉摸,往前再推个三天气温都不至于像这两天一样难以理喻,四月的天气应该是气温稍升的,一周前天天能升到十几到二十几度,现在勉勉强强能过分水岭就已经很给面子了,x同学不得不穿上冬装校服,连里面的帽衫都换上了加绒款,但下半身不但没换上冬装加绒校裤,这种从小带着“亲妈养的”气息的孩子甚至没在这几天的抽风天气里换上棉裤,可怜地穿着勉强算是有层绒的秋裤,肿胀得像怀孕地母鱼肚子的小腿肚并不显得可怜地被裹在校裤里,大腿粗,小腿比大腿起大腿来有过之而无不及,如此一来脚踝倒是显得分外细,整个人的比例显得十分滑稽。
脚踝显得纤细没有什么实际用途,至少也是因为只是显得而言,跟腱并不会突出得很明显,低腰球鞋也并不会露出袜子与突出的跟腱之间的一小块空隙。但很显然眼前的人做到了。

x同学看到眼前人的脚踝时想起了曾经在扶梯上看到前面的某位过于纤瘦的男性的身影,因为过分细瘦而显得单薄,和广义上的男性定义不太一样,中分,小羊毛卷,发带,水洗牛仔服,姜黄色配着浓绿色的帽衫,到膝盖的短裤,略微的o型腿,突出的小腿肚和脚踝形成鲜明对比,早些年显得笨重的球鞋是如今的时尚风向,略微露出的一小截脚踝能看出袜子与跟腱间绷出的两个沟的弧线。到此为止,x同学的视线一直停留在前面男性的跟腱间,对这位男性的脚踝印象深刻,对这位男性的脸或其他特征并无特殊印象。

眼前人比例很好,身形纤瘦,身高腿长,露了三分脚踝,深灰色牛仔裤宽松正好,很好地勾勒出对方的腿型,够长,够直,是穿校服也能穿的很好看的类型,鞋带在脚踝上绕了一圈,正好勾在脚踝突出的一块骨头与跟腱间,划出一小块空间,白色球鞋鞋底很平,贴着地面——非常让人走路不稳的样子,很巧,x同学看到眼前人崴了一下脚。

x同学有点想笑,这个x装的实在是有瑕疵,没什么气质可言,若真是说起来倒是十足的地痞流氓的无赖气,仗着是休闲风还是最不容易挑出毛病的黑白和知名运动系列品牌,面前人隐隐达到了x同学“好看”的标准。风衣显瘦,黑色修身,肩宽和侧面都挑不出毛病,是x同学所认为的学生气。

x同学惊觉在长风衣和七分裤露脚踝的加成下对方仍旧没有显得腿短,心中不由对对方的身材感到由衷敬佩。

眼前人是熟悉的,同学隐隐想起有人提过对方喉结突出且够好看,目光持续向上扫,帽衫裹着的脖颈并未让x同学有一个良好的观察喉结的视角。眼镜。x同学的目光略微停滞,换了金边细金属框,那配上这个腿和这个脚踝,眼前人就可称得上是很有看头了。

x同学暗暗留意了眼前人的样子,在自己的目光使对方感到不适前及时移开目光。
这是另有隐情啊,x同学悄悄在心里“喵”地叫了一声。

*x是设方程未知数时很常用的字母
*用词奇怪且另有隐情
*如果是暗恋方向的话:注视 钦慕 不想拥有这个人 不想与之谈恋爱 但却抱着十足的热血状态 将热情付之一炬 不希望得到回应 也不在乎会不会得到回应 对方是自己寄托热情与空耗希望的载体 与对方完全无关 是个人行为

评论